桂林监管局开展机场保障能力专题调研

  为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的整体工作思路,根据中南局关于开展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活动的要求,近日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带队,深入桂林、柳州机场一线,有针对性地开展辖区机场保障能力专题调研工作。

  在前期方案准备、动员部署、提纲拟定的基础上,调研组成员分头行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座谈、问卷调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收集机场在运行保障、安全投入、基础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培训资质、应急管理、安全管理、军民航融合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和数据,重点分析两个机场在整体保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全面总结分析问题结症,提出改进对策和建议。

  在调研走访中,各单位对监管局长期以来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积极配合做好调研工作。许戟局长对各单位的快速发展和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希望各单位继续一如既往地把握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破除发展难题,提升安全运行品质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