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辖区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圆满收官

  近日,湖北辖区2017年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圆满收官。自224615,湖北辖区内机场公司、运输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代理人等10家企业共计自行组织宣教活动达96批次,除个别人员因休假等特殊原因未参加外,共计6509名相关人员参加宣教,实现了危险品相关人员“全覆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针对本次危险品安全宣教活动,湖北监管局共组织重点监察5次,对东航武汉分公司首次宣教和南航湖北分公司货运部宣教进行了现场随堂监察,结合年度监察计划对武汉天河机场、宜昌三峡机场和恩施许家坪机场的往期宣教签到表、视频录像等培训记录进行了抽查。

  通过本次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辖区内遵章守纪、诚实守信的安全文化理念得以强化,树立了辖区内危险品从业人员对诚信红线和法律底线的敬畏之心,夯实了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健康发展的基础,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