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对郑州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讲

  近年来,随着郑州机场客货运输业务的快速增长,危险品运输量、从业人员数量逐年增加,为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带来更严峻挑战。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郑州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水平,61,河南监管局在郑州机场组织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专场宣讲会,郑州机场公司安质部、各相关业务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 

  会上,传达了前期河南辖区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结合日常监察和郑州机场工作实际,对危险品航空运输相关规章及部分配套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主要从地面服务代理人危险品航空运输备案、人员培训、数据报送、事件判定和报告四个方面将规章与规范性文件条款进行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探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此次宣讲,促使郑州机场进一步提高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思想认识,理清职责边界,强化人员诚信红线意识、规章底线意识,不断提升危险品安全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