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2017年一季度节能降耗实现开门红

  2017年第一季度,南宁机场在积极开拓航空运输市场,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狠抓节能降耗管理,节能降耗工作实现开门红。水、电、油单位架次能耗分别为13.99吨、239.68度、14.07,同比下降12.42%9.22%0.87% 

  今年以来,南宁机场根据今年的航班特点,特别是春运和广西壮族三月三的特殊性,细化了节能降耗方案,采取特有措施,取得良好成效。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严格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责任制,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完善考核管理办法,与各二级机构签订能耗责任书,将日常节能降耗工作纳入年终考核范围,建立节能管理机制。三是根据春运及广西壮族三月三的航班的情况及天气情况,合理调整机位,合理调配候机楼的设备使用,保持合理的室温。四是开展能耗分析工作,为节能降耗提供可靠依据。五是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严格规范用电申请和审批程序,做到凡增加用电量必须经批准后方能实施。六是加大巡查力度和抢修应急速度,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七是加大对各单位油卡使用的检查力度,严格防范公家油卡私用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