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按照《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三亚监管局近日在辖区内开展“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

  三亚监管局要求辖区单位:一是要深入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各项要求,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航班正常管理体系;二是航空公司要加强签转合作,进一步改进客票的退改签工作,着力缩短退票返款时限;三是要完善行李运输服务流程,加大人力和设备设施的投入,提高行李运输服务水平;四是航空公司和机场要联合开展随身携带大件行李治理工作,严格控制进入客舱的行李尺寸,严控超规格行李进入隔离区;五是要进一步规范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工作,并加强投诉机构建设,切实提升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水平。

  三亚监管局要求辖区单位按时间节点上报专项行动方案及自查报告,并将对各单位开展专项行动的情况进行监察,着力推进辖区民航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