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315,由民航深圳监管局牵头,深圳机场、机场检验检疫局、南航、深航、海航、东海航、扬子江航等单位在航站楼联合举办了以“践行真情服务 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在总结民航局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经验的基础上,旨在让更多旅客知晓航空服务及民航消费权益保护相关知识,进一步增进旅客对航空运输服务的理解和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认同感。 

  活动当天,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设有专门的宣传咨询柜台,民航深圳地区各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派发《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宣传资料,并为旅客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当天宣传咨询活动还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对与旅客出行密切相关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管理办法》等民航法规加强宣传普及。机场航站楼内各电子显示屏当天也配合现场活动滚动播放系列宣传片,向旅客介绍乘机知识,倡导文明乘机,引导旅客合理、合法维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