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正式全面启动航班正常管理专题调研工作

  根据中南局《关于开展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将“航班正常管理”确定为2017年监管局专题调研主题,并于39召开了专题调研启动会,正式全面启动专题调研工作。 

  三亚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成立了由范骁局长任组长,郑永强副局长任副组长,运输处、飞标处、机场处、空管处监察员参与的专题调研组,并下发专题调研通知,联合辖区相关单位,力争此次调研取得较高质量和实际成效。 

  范骁局长指出,航班正常工作是国务院民生工程,冯正霖局长在全国两会部长通道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提到的就是航班正常工作,且2月份辖区航班正常率全国垫底,务必引起各成员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范骁局长要求调研组成员一是高度重视,抽出时间,拿出精力,抓住重点,做好此次调研工作。二是俯下身子,撸起袖子,深入一线,注重调查研究,通过访谈了解、数据分析等形式,精细化找出制约辖区航班正常提升的关键环节。三是保质保量,尽善尽美,注意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调研任务,写出高质量调研报告。四是放下顾虑,甩开膀子,集全局同志智慧,对辖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提出点子,开出方子,为管理局有关工作决策提出理论参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