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开展 “3.15”航空消费者维权宣传日活动

  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三亚监管局联合三亚机场公司、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南方航空三亚基地、川航三亚基地、海南三亚基地等单位,在凤凰机场T1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举办了“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主题咨询活动。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分别在凤凰机场国内T1T2候机楼出发大厅内设立会场,摆放《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宣传刊物,并播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宣传片。工作人员组成多个咨询小组,主动向旅客介绍《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航班延误信息通报机制、航班延误取消延误原因确认机制及旅客投诉反馈机制等乘机常识和航空知识,并在现场解答旅客疑惑、受理投诉,咨询活动吸引了广大旅客踊跃参与。三亚机场公司联合三亚市工商局、旅游委与辖区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解疑服务。 

  三亚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服务质量监督检查,督导辖区各单位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让“真情服务”宣之于口、存之于心、见之于行,树立三亚民航良好的行业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