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落实危化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会议精神

  根据中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做好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工作,224日上午,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首次安全宣讲会,辖区5家单位相关领导,危险品培训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监管局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按照《中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于315日前制定覆盖全员的培训计划,报该局备案,5月底前完成全部宣教工作,并留存好培训记录及宣传录像。二是各单位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危险品日常培训管理工作,把握住培训核心能力建设,加强资质管理和人员培训,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培训水平。三是定期开展危险品应急处置演练,特别是锂电池期货冒烟应急处置演练,加强总结评估,做好旅客携带锂电池乘机的安全管理工作。

  后续,三亚监管局运输处将结合本年度监察计划对辖区单位宣教活动进行监察,确保宣教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