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联合市工会、团市委开展春运检查

  按照桂林市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及《桂林市2017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117桂林监管局局长带队,与桂林市总工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组成春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开展春运检查。

  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桂林机场、桂林市火车站和桂林市汽车站等三家单位的春运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细致了解了各相关单位春运组织领导、应急预案制定、安全责任落实、运力安排及滞留旅客服务保障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完善建议。同时,要求各单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防治,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此外,还应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让广大群众“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满意”的工作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