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广西监管局对南宁地区进行春运保障督导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认真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的精神,确保中南辖区春运期间航空运输安全、正常、有序。117,由中南局局领导带队,广西监管局各专业处室监察员组成四个督导组,分别对南宁地区航空公司、空管、机场等单位的春运保障工作进行督导,督促各单位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运及后续“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实施。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抽查了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安检监控中心、飞行区、消防站、空管区域管制室、气象观测室等民航一线运行部门和场所,同时查看了各单位春运保障准备情况及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做好航班正常保障;二是做好冬季复杂天气运行,人员疲劳管理、危险品运输、安全运行工作作风整顿、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确保运行正常;三是要加强节日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畅通信息渠道,随时做好各类应急处突的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