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启动

  113,深圳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正式加入春运保障活动中,打响了2017年本辖区“青年志愿行,温暖回家路”青年志愿者服务的第一枪,标志着深圳民航“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此前,深圳监管局牵头组织辖区空管站、机场、深航、南航深圳分公司团委召开了2017年青年工作会暨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会。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春运期间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工作部署,并就启动时间、场地、形式、宣传册和人员等事宜进行协调。

  根据工作部署,深圳监管局青年监察员于13日开始将在候机楼、交通枢纽中心、运行指挥中心等一线单位不间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深圳机场义工在365天“不打烊”的基础上,协同深圳市城市义工在候机楼内增加服务人数,并于20日开始组织公司机关人员加入一线服务。深圳航空公司、南航深圳分公司将分别于16日起正式启动候机楼内值机柜台等区域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各单位主要以协助出港旅客值机、托运、安检指引,以及为到达旅客提供乘坐交通工具指引等方式开展服务工作。此外,深圳空管站为本次活动提供“航延小知识及乘机安全须知”宣传册一千余份,为在校青年志愿者提供纪念品一百余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