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民航“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按照团中央、民航局团委、中南局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活动的要求,113,由海南监管局团委牵头发起的海南民航青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在海口美兰机场拉开帷幕。来自民航海南监管局、空管分局、海航、南航海南公司、海口机场公司、飞航地服公司、美亚油料的3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集中活动。

  按照“做好本职,确保安全”的总体要求,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落实“不添乱、求实效、重服务、共合作”精神,以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和开展民航消费者宣传教育为重点,民航各单位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绶带),在今天“春运”开始的第一天,在美兰机场候机楼入口、值机柜台、安检通道、行李分拣、到达大厅等各个岗位上,帮助他们办理自助值机、提拿行李、路线引导,并向旅客发放民航安全知识图册,用青春的热情给民航旅客送上温暖的微笑。

  除了此次集中活动,在近40天的春运工作中,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将结合岗位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践行真情服务,用真心和热情温暖民航旅客的春运旅途回家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