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16,湖南监管局根据春运工作计划召开辖区春运工作的协调会,湖南机场集团、南航湖南公司、厦航湖南公司、奥凯湖南公司、空管湖南分局、华南油料湖南分公司、其他各航空公司长沙营业部、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等所有驻场运行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机场集团、长沙机场公司、空港实业公司、南航湖南分公司等单位通报了今年春运保障工作的具体内容。会上各单位提出了一些关于货物和行李保障、机位临时调整等方面的待协调问题。各单位经过协调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确保春运保障顺利开展。 

  最后,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应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保障每一名安全准时到达目的地;二是今年春运潮和学生潮叠加,运输量可能达到历史最高,应充分预估形势,提前预留足够的保障资源;三是重视严寒湿冷的恶劣天气对航空可能带来的影响,切实做好除防冰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