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认真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1230,深圳监管局召集辖区航空公司、机场、空管、油料、机场公安分局、各航空公司驻深营业部等单位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动员布置会,研究部署相关问题。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中南局关于认真做好春运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深圳机场、深航、南航深圳分公司、东海航空公司、海航深圳分公司、深圳空管站等单位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深圳监管局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紧密配合,牢固树立深圳民航“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形成春运合力;二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各单位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要将这个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位从业人员。同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防控各种运行风险。结合近期管理局开展的安全运行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抓好基础、基层、基本功“三基”工作,加强各单位作风建设;三是统筹安排运力,突出航班正常,提高服务质量。要狠抓“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四个关键环节,严格贯彻执行《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各单位要做好实施前各项准备及宣传工作;四是加强信用建设,打造诚信春运。各单位要积极推进诚信建设工作,要提高一线员工的诚信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发生;要通过媒体等渠道加强信用建设宣传工作,引导旅客文明出行,对不文明旅客乘机行为,要加强信用记录和公布工作;五是加强节日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春运期间,各单位要坚持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各类信息要及时报送,特别是遇到紧急突发、航班大面积延误等异常信息,要及时上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