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2017年春运从113日开始至221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往年经验,湖南地区春运客流具有以下特点:典型的“潮汐效应”,春节前主要是返乡过年的高峰客流方向,春节后主要是离乡工作的高峰客流方向,另外张家界具有假期旅游客流的小幅增长。

  根据民航局、中南局要求以及辖区春运客流特点,湖南监管局对辖区各单位春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湖南监管局成立春运领导小组,并要求各单位成立春运领导小组。二是做好安全运行。把握冬季运行标准,做好空防工作,严格危险品运输标准。三是做好运力统筹,做好运力备份。四是做好航班正常管理,做好真情服务。五是做好春运值班及信息报送。

  湖南监管局后续将召开辖区内各单位的春运工作会议,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程序,确保乘坐航班进入及离开三湘大地的旅客们安全、准时、满意地到达目的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