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总结2016年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情况

  2016年以来民航局、管理局下发关于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民航服务品质系列文件,海南监管局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成立局长任组长的“民航海南辖区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督促辖区单位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4-12月间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从航班正常、行李运输、票务服务、机上餐食等多个方面提升航空运输服务品质。 

  海南辖区单位高度重视、专项布置、强力执行,形成积极主动的服务氛围,在辖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海南辖区航班正常率显著提升、设施设备投入不断完备、“三超行李”卡控效果明显、公共媒体对外信息发布不断加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海南监管局也以航班正常专项督导、服务质量提升交叉检查、日常监察为契机,不断督促企业发现问题、深挖潜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指导辖区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查找辖区航空运输服务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立足辖区运行实际帮助提高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