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继续强化辖区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落实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宣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继续做好航班正常管理工作,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宣贯会,并在会上作出相关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规定》的宣贯和实施工作。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航班正常性考核、信息通告、航班延误与取消原因判定以及投诉反馈等四个机制,完善投诉流程。三是辖区各单位要认真宣贯《规定》,把规章要求、法定义务和相关法律责任与本单位、本部门的运行操作手册、职工岗位培训相结合,切实把规章要求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制度到位、规范到位、培训到位。四是各单位结合春运旺季情况,开展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全面梳理航班延误后各项旅客服务保障流程,整合地面资源,提高地面运行效率,完善信息发布渠道,为航空公司、机场高效运行提供良好的保障条件。 

  三亚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规章实施的监督检查,用真情服务赢得社会和舆论的理解,共同营造良好的航空运输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