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湖北分公司飞行部提早部署有序开展换季培训

  时值冬春换季之际,眼下又是春运、两会期间,国航湖北分公司飞行部在保安全促生产的前提下,紧锣密鼓、有序地开展起了换季培训工作。
  飞行部提早准备,从理论培训与人员安排等多方面入手,针对春夏季运行中突出的南北地区天气差异,北方降雪,南方大雾,春季大风、夏季雷雨的特点,培训内容涉及绕飞雷雨事宜、气象雷达的使用、风切变、鸟击、复飞及湿滑污染跑道起降注意事项等内容。此外,为强化飞行人员的安全意识,利用换季培训对复兴航空空难事件进行研讨,对于涉及的飞机失速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培训完成后,飞行部高级经理王延广对近期飞行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切实做好特情预案制定,提高预先准备质量,根据天气、航情通告等做好机组分工;要求飞行关键阶段要做到机组相互提醒,机长教员要注意飞机趋势判断,及时调整战术,确保航班换季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