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开通广州—西藏林芝直飞航线

  2 月 4 日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援藏援疆办、广东省旅游局在广州联合举办“醉美林芝南航伴行”—广州至西藏林芝新开航线及旅游产品推介会。
  南航计划于今年 3 月 19 日新开航广州—林芝直飞往返航线,目前正在进行精心准备,计划由空客 319 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广州始发航班号为 CZ3335, 计划起飞时刻为早上 06:15 ,到达林芝时间为上午 09:45 ;回程航班号为 CZ3336, 计划起飞时间为 10:25, 到达广州时间为 13:55 。具体开航情况将以民航局批复为准。 南航广州——林芝直飞往返航线开通后,广州至林芝原本需两天一夜的行程将缩短至 3.5 小时,将进一步增加林芝旅游的便捷度、满意度,吸引更多的游客了解林芝、向往林芝、前往林芝,极大地增进两地间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林芝旅游与内地旅游市场接轨,助推林芝生态旅游业发展迈上更高层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