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三个集体获评深圳市级青年文明号

  近日 , 深航三家原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深航女孩”乘务组、飞行部团委、运行中心团总支 , 顺利通过升级审核 , 全部被命名为深圳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日前 , 根据深圳团市委青年文明号集体“互评互审”工作统一安排 , 由十余家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检查组一行来到深航 , 对原市直机关工委命名的三家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了升级评审。
  会上 , 评审组先后听取了客舱部“深航女孩”乘务组、飞行部团委、运行中心团总支三家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参评汇报 , 并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 , 评审组走访了三家青号单位 , 查阅了相关台账和参评资料。评审组对深航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 , 指出深航三家参评青年文明号创建的工作做到了有标准、有特色、有创新 , 体现了青年文明号集体“弘扬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核心要求。 自 1996 年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魏巍优质服务示范组”挂牌起 , 深航青年文明号工作已走过 19 年的历程,到目前已有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15 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