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州地区积极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广州地区“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于 3 月 15 日 在白云机场候机楼开展,本次活动由管理局负责组织,南航承办,广东监管局张振国副局长带队参加并派出骨干负责现场咨询和投诉受理。
  今年“ 3.15 ”宣传活动以“新消费 我做主”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节目表演和有奖问答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将航空安全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以及企业服务形象传递给广大旅客。在吸引旅客驻足的同时,利用传统的柜台咨询形式,由管理局、监管局、工商局、南航、白云机场、深航广州分公司、海航广州分公司等单位派出业务骨干接受现场咨询,并派出小分队在 A 、 B 区通道派发宣传资料,广泛地为旅客提供航空安全、行李运输、购票等咨询服务。 广东监管局将持续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对辖区企业加强监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