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新消费 我做主”— 3 月 15 日上午 ,深圳监管局组织辖区深圳机场、深航、南航深圳分公司、海航深圳分公司、东海航空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开展了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旅客派发了《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深圳机场服务承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和旅客权益息息相关的宣传资料共 11 种、近 500 余份,航空公司还设计了旅客乘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为旅客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工商、国检、消协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航站楼隔离区内的电视显示屏滚动播放《消费出行指南》宣传片,深圳机场服务提升委的微信公众号编辑推送了《新消费 我做主 引领文明新风尚》的宣传文章,用漫画的方式讲解了引起航班延误的原因,盘点了旅客乘机的不文明行为,倡导旅客文明乘机,合法维权,共建和谐环境,同享平安旅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