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青少年老年“关爱飞”活动

  暑期到来,一家老少共同外出旅行的旅客增多。即日起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 , 12 周岁以上至 23 周岁(含)的青少年旅客及 60 周岁以上(含)的老年旅客购买机票可以享受特别优惠。旅客只需在南航官网“关爱飞”页面通过身份认证,购买 4-6 折机票即可享受折上再折 10% 的优惠。
  南航“关爱飞”是南航推出的青少年、老人专享优惠产品,优惠限国内机票,优惠价格以旅客在活动页面查询到的价格为准。旅客年龄以乘机时个人身份证显示的年龄为准,仅支持身份证购票。青少年在活动期间通过审核,成功注册成为南航“关爱飞”会员并购票出行,可获得 688 公里 的额外里程奖励。入会半年内通过南航官网购票并成行,首次还可获得 500 公里 额外里程奖励,第三次可获 1000 公里 额外里程奖励。与南航签约的学校统一为该校学生申请注册,每成功注册 1 名学生,学校可获赠 50 公里 里程。购票送里程优惠仅限在南航“关爱飞”页面购票方可使用,奖励里程的有效期为 24 个月,且仅限于兑换使用,不计入升级里程。
  本次活动的航班有效期为 2015 年 12 月 31 日 ,代码共享航班不参加此次活动。由于不同航线的优惠机票数量不同,部分航线的优惠机票可能会存在售罄现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