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圆满完成“双节”供油保障工作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华南蓝天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了供油保障工作,确保了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为顺利完成“双节”供油安全保障工作,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到广东、湖北、河南、南宁8个基层单位组织对各现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华南蓝天公司组织开展了公司一级、分公司二级安全大检查,覆盖了全部作业现场。通过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重点关注防疫措施落实、重要岗位和关键设备和生产系统的运行、油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即查即改,消除隐患。经统计,各现场“双节”前共接受或开展安全检查31次,覆盖6个分公司、29个现场。各现场通过认真整改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加油车、输油泵、配电系统等关键设备检测维护、长输管线巡查、机坪安全运行管理,确保了“双节”期间供油保障工作安全可靠。

  保障期间,华南蓝天公司各单位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逐级传达并落实了周强董事长针对双节值班提出的要求,做到了值班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值班人员严格履职,确保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正常、应急迅速有效。

  疫情以来,华南地区业务量经历了从断崖式下跌到持续修复的过程。在复工复产阶段,华南蓝天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航油铁军精神,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安全及时地确保下辖机场航煤供应。“双节”黄金周期间,南宁分公司本部、揭阳分公司、岳阳供应站等9个现场单日加油架次、加油量还刷新了去年同期最高记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