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场集团“双节”期间圆满保障出行旅客64.1万人次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10月1日-8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累计保障旅客吞吐量约64.1万人次,运输起降架次达5020架次,货邮吞吐量0.36万吨,分别同比增长-5.4%、0.5%、18.4%。

  针对今年假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客货流量大、天气炎热等特点,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所辖各机场一是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在航站楼出入口严格实施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做到“一人不漏”;持续加强航站楼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和环境清洁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安心的出行体验。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结合近期节假日、重大活动保障情况提前部署,开展包括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维护管理、航务运行、建设项目施工情况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实行闭环整改,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有序。三是切实落实真情服务举措,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充分利用自助值机、人脸识别等智能化便民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航班正常放行率,确保运输生产平稳有序、旅客便捷高效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