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累计运送旅客48.6万人次

  今年的国庆中秋黄金周是疫情发生以来的首个小长假,三亚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特色的人文风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国庆黄金周期间(2020年10月1日至8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累计完成航班起降2989架次,运送旅客48.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9.2%和13.2%。日均起降航班374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6.1万人次;10月1日为进港高峰,当日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8万人次,其中进港旅客量为3.4万人次;10月7日为出港返程高峰,也达到了假期期间单日吞吐量高峰,当日完成旅客吞吐量达6.4万人次,其中出港旅客量为3.3万人次。

  为保障旅客顺畅出行,三亚机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针对旅客出行高峰,提前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做好旅客引导分流,尽可能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