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当日三峡机场旅客吞吐量破万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的到来,宜昌三峡机场迎来了首日客流高峰,10月1日进出港航班80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10083人次,其中进港5355人次、出港4728人次,相比去年同期进出港人数增长16%、进出港架次增长23%,以优异的开门红成绩向祖国71华诞献礼。

  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宜昌三峡机场主动出击、积极拓展航空市场,截至目前共有15家航空公司执飞的54条航线,国内城市通航点达到27个。9月份,宜昌三峡机场共运送旅客22.25万人次,飞机起降1961架次,新增深圳=宜昌=大兴航线,加密宜昌=广州航班至每天6班。9月19日,宜昌三峡机场2020年旅客吞吐量已累计突破100万人次,创下自今年3月29日复航以来旅客吞吐量的新高。与此同时,宜昌三峡机场赴敦煌、广州开展换季时刻协调工作,积极向局方和航空公司争取时刻和运力,2020年冬春航班将新增重庆、无锡、北海、银川、湛江、石家庄、邯郸、济南、乌鲁木齐航点,加密上海、广州、深圳、兰州、温州、天津航点,冬春时刻量达到686个,同比2019年增长17.5%,最大限度地满足宜昌及周边市民的出行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