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三亚民航安全及生产形势喜人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8天假期,是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以来首个小长假,也是自贸港政策出台后,三亚迎接的首个客流量高峰期。三亚民航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在保障安全、提升服务的同时,各项生产形势喜人,有力助力了自贸港旅游业的快速恢复。

  10月1日至8日小长假期间,三亚凤凰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达48.65万人次、起降2989架次、货邮行3893.9吨,比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13.2%、19.2%、2.9%,日均起降374架次,旅客吞吐量6.08万人次;通用航空空中游览起降3625架次,载客10896人次,分别是2019年的4.9倍和5.05倍。

  长假期间,三亚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监管局值班领导带头深入候机楼、机场围界、通航企业等现场一线,检查安全、运行、服务、通航生产等重点环节,确保了双节期间辖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