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

  12月30日,怀化芷江机场迎来了2019年第60万名旅客,这是怀化机场自开航以来旅客首次达到60万人次。

  近年来,怀化机场在怀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紧紧依托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行业管理优势,不断加大航线航班开发和航旅互动。目前已有8家航空公司承飞航线,目的地为北京、上海、天津、深圳、西安等国内15个大中型城市。

  随着怀化地区经济的不断发展,民众选择航空交通的方式越来越普及。为了让旅客感受到机场服务更专业、更贴心、更温馨,怀化机场加强对全体员工特别是一线窗口人员的职业素养、服务礼仪等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岗位服务技能训练,从日常着装、仪容仪表、微笑服务等细节抓起,在候机楼增设引导人员,主动询问指引乘机旅客,设置“爱心助手”解答旅客难题,全程为特殊旅客提供服务。

  同时,怀化机场新航站楼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预计到明年,一个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技术装备更加先进、运营管理更加规范、航线网络更加完备的怀化机场将建成投入运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