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1-9月货邮吞吐量涨幅50.4%

  截至9月26日,随着柳州机场最后一班上海浦东至柳州的飞机平稳落地,柳州机场1月以来货邮吞吐量突破621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082吨,涨幅50.4%。

  今年以来,柳州机场在确保航空运输安全的基础上,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着力提升货物运输保障能力。一是以货物收运检查为安全重点,不定期对货运代理公司和货主宣贯货物航空运输安全知识,与大客户签订航空运输安保承诺书,提高货物开包抽检率,做好货物运输前期工作。二是提前掌握航班动态,了解出港货物运量和流向,提前与地勤配载沟通舱位安排,确定大客户和普通货主舱位分配规则,使出港货物运输平稳顺畅,并确保舱位得到高效利用。三是强化员工业务和服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技能,组织员工学习并演练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熟悉大面积航班延误时货邮处置方式和货物不正常运输情况下信息沟通和工作流程,做到应急处置迅速有序。四是持续优化运输奖励政策,积极向货主推介航空运输优势,争取航空公司和货运代理公司大力支持,加强与联程航班经停地沟通,确保货物不在经停地被拉卸,扎实做好到达货物保障,争取让货主能在最快时间内提取货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