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机场提前94天完成全年客流目标12.5万任务

  截止9月28日,百色机场安全保障运输起降1654架次,同比增长48.19%,完成旅客吞吐量12.5人次,同比增长56.06%,提前94天完成全年运输生产任务,连续6年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这是继今年7月开通航空货运业务之后的百色机场良好发展迈出的又一步。

  2018年以来,百色机场针对航线布局单一、尚未形成网络的实际,在全力提升机场安全和服务保障品质的基础上,拓航线、优布局、强营销。一是加强与政府沟通协调,争取更多政策倾斜和航线补贴力度。在巩固现有航线的基础上,于3月26日将广州-百色航线优化为长沙-百色-广州航线,开通海口-百色-桂林航线。二是加强营销团队建设,牢固树立人人营销理念。创新营销手段,进一步推行精准营销“入企、入校、入机关”;建立大客户数据群;通过新媒体、外立面广告等加大航线航班宣传,提升旅客进出机场的便利性,营造百色人到百色机场坐飞机的浓厚氛围。三是认真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通过协同驻场单位做好地面保障工作确保放行率、加快推进无纸化便捷出行通道、组织开展精品服务、开通移动支付、完善机场大巴时刻等途径,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下一步,百色机场将发扬革命老区不屈不挠、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提升航空安全保障能力及服务质量,利用航班换季,优化航线时刻,不断提升为老区人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的保障能力,更好地助推百色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