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返程期美兰机场飞航地服真情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8月下旬,暑运进入返程阶段,海口美兰机场迎来客流高峰期。截至8月27日,2018年暑运飞航地服共保障美兰机场进出港旅客逾172万人次,每日高峰时段出港旅客达3900余人次,进出港旅客总人数同比去年增长了11.64%。

  为提高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地服人员的协调保障能力,  7月初飞航地服组织开展了暑运大面积航班延误、站坪特情演练活动。演练校验了预案的合理性与适用性,查验了各岗位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的掌握情况。同时梳理了各岗位航延期间的问题,并及时作出整改,不仅为保障暑运打好了安全基础,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筑牢安全生产的根基,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暑运期间是独自乘机的儿童、年长旅客的出行高峰,为确保无陪旅客平安出行,让旅客家属放心,飞航地服持续为旅客提供“小小飞行家”“一路童行”等特色服务,平均每日接待无陪旅客逾180名,获得了广大旅客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截至8月27日,飞航地服共保障美兰机场进出港无陪旅客共计8359人,其中无陪儿童4601名,无陪老人171名。

  同时飞航地服在美兰机场设立了暑期教师、学生专用柜台,对旅客进行合理分流,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开学在即,为了给大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飞航地服还开设了大学生专用柜台。9月1日起,大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前往43号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