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00万人次

  7月25日,惠州机场年旅客吞吐量一举突破百万人次大关,创下历史新高。

  据统计,2018年截止至7月25日,惠州机场已完成飞机起降8165架次,同比增长86.4%;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同比增长114.4%;货邮吞吐量突破2800吨,同比增长34%,今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70万人次。对惠州机场来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既具有里程碑意义,又是踏上砥砺奋进、跨越新征程的开始。今年6月28日,惠州机场扩容扩建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迎来了年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大关,可谓“双喜临门”。

  近年来,在广东省机场集团和惠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惠州机场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主动作为,加大航线开发力度,多次开展航空旅游推介,加大市场宣传,丰富航空旅游出行产品,不断提升航线运营品质,运输生产得到快速发展。目前,惠州机场已有10家航空公司承飞航线,开通25条航线,与全国24个主要城市实现互通,航空网络结构日趋完善,机场通达性和辐射效应持续提升。

  下一步,惠州机场将积极推进扩容扩建工程项目,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大力谋划航空主业发展,全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美好便捷的出行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