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西辖区中小机场春运期间航空运输市场形势喜人

  近年来,广西监管局不遗余力地推动辖区民航快速发展,引导辖区中小机场准确定位市场需求,鼓励和引导航空公司加大对辖区中小机场航空市场的运力投放力度。2018年春运,民航广西辖区百色、柳州和北海等中小机场航空运输市场形势喜人。据统计,柳州机场春运期间共运送旅客吞吐量134144人次,同比增长6.7%;百色机场春运期间共运送旅客吞吐量15255人次,同比增长14.68%;尤其是北海机场春运期间共安全保障运输飞行2446架次、运送旅客吞吐量320964人次、运输货邮吞吐量744.2吨,分别同比增长51.1%58.9%37.8%。三个机场运输指标均创春运历史新高。 

  下一步,广西监管局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在广西民航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持续性方面,为地方政府发展出谋划策,引导航空产业有序发展,继续为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发挥民航作为驱动器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