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春节黄金周客流进出两旺

  春节黄金周7天期间,深圳机场共保障航班6488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6%;旅客99.87万人次,同比增长17.24%,其中出港49.34万人次,同比增长18.64%,进港50.53万人次,同比增长15.91%,航班架次增长平稳,客流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深圳监管局严格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实行主副班制度,安排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过硬的监察员值班。值班人员加强现场巡查,密切关注航班运行情况,及时通报现场保障情况,春节黄金周期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安全责任事件。

  深圳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真情服务”要求,保持信息畅通,协同联动,保障得力,春节黄金周期间航班旅行正常率达到93.6%,以实际行动保障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