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全年平均客座率达82.2% 客量稳步增长

  1993年开航以来,深航已经连续25年保障安全飞行。2017年,深航全年安全飞行64.3万小时,较去年同期增长13%;全年旅客运输量逾32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7%。全年平均客座率达82.2%。全年执行航班起落近24万架次。截至2017年,深航通航城市超过80个,航线200余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27条。2017年,深航3架宽体机增加了干线上的投入,提高了市场份额,更为旅客春运出行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机体验。 

  深航的两架宽体机先后投入生产运营115天,总体运行情况平稳,总体客座率超过8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引进宽体机增加了干深航在干线上的投入,提高了市场份额,更为旅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机体验。深航目前已经开通深圳至东京、大阪、首尔、新加坡、吉隆坡、曼谷、普吉岛、金边、台北等国际和地区航班。国深航运营深圳至洛杉矶、法兰克福洲际航线。到2018年深航将完成6架宽体机的引进并执飞洲际航线。作为星盟成员,旅客可选乘深航及联盟成员共21000多个航班并无缝隙中转通达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到达全球超过1300个目的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