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航油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度供油保障任务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华南蓝天航油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指示精神,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风险管控为抓手,圆满完成全年供油保障工作,共加注航煤69万架次、510万吨,同比增长9.8%12.4%。未发生等级不安全事件和差错,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安全目标。 

  2017年,华南蓝天航油公司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特殊时期供油保障工作。公司充分强调特殊时期供油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制定并落实供油保障方案,全力以赴,做到万无一失、绝对保障,圆满完成了春节、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党的十九大、财富全球论坛供油保障工作。以风险管控为抓手,推进全年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年初制定下达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2017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全年围绕着长输管道安全、机坪安全运行、供油保障风险、第三方施工管理重点风险制定具体措施加强管控。强化监督管理职责,全面落实各级安全检查整改。进一步加强对现场的安全监督管理,特殊时期公司领导带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对各级安全检查发现了的问题,专人负责跟进整改情况,对典型不安全事件要求开展事件根源分析,实现全公司范围分享,针对典型安全隐患全面下发《安全快讯》。真正做到警示教育,防范于未然。顺利完成第二管道及下载库试运转工作,打通白云机场第二条航油生命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创效,全面提升现场本质安全。2017年来公司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创效,鼓励各单位自主创新,通过小革新、小改造、小发明来提高现场设施设备本质安全和安全管理水平提高。 

  2018,新起点,新任务,新征程,华南蓝天航油公司将时刻牢记“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光荣使命,充满信心,不忘初心,脚踏实力,持续做好安全供油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