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岳机场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

  截至今年1223日,衡阳南岳机场共完成起降4896架次,旅客吞吐量464451人次,通航三年吞吐量再创新高。

  衡阳南岳机场开通三年来十分重视机场建设与发展,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推进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体系)落地和航空安全保卫管理体系(SeMS)建设。目前,衡阳南岳机已先后开通了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三亚、重庆、福州、海口、张家界、青岛、贵阳、济南、南宁等14个城市的航线,南北贯通,东西相联的“米”字型航线网络已基本成型,随着机场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和航线不断优化加密,必将有效提升衡阳作为湖南地区中心城市的交通枢纽地位,发挥立体交通优势,拉近衡阳与经济热点城市和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为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交流合作、推进人流物流互动,创造便利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