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暑运20天运送旅客145万人次

  2016年暑运20天,深航执行暑运航班12000余班,运送旅客145万余人。其中,深航深圳进出港航班2205班,运送旅客28万余人,保障进出港无陪儿童6114人,义务陪送老人43人,轮椅旅客334人;保障国际国内旅客进出港行李26.7万件。今年暑运,深航新增2600余个暑运航班,满足了旅客旺盛的出行需求。

  据悉,深航暑运加班主要集中在探亲和旅游航线,以北上广深为目的地的主要一线城市,成为旅客探亲的主流目的地。为满足火爆的旅游市场需求,深航增开了深圳、广州、无锡、南昌、沈阳等地始发至内蒙和西北的航线。目前,呼和浩特、满洲里、海拉尔以及乌鲁木齐、西宁等航线航班客座率达到90%以上。国际航班方面,深航近期陆续开通深圳-济州岛、南通-济州岛、南通-名古屋、成都-普吉等国际航线,其中深圳始发每日进出港达到30个班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