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辖区2015年首月货邮运输量出现波动

  2015 年首月,河南辖区 3 家运输机场共完成货邮吞吐量 27042.901 吨,同比下降 4.83% ,出现波动。
  1 月份河南辖区货邮运输量出现波动,主要表现在郑州机场与南阳机场货邮吞吐量下降,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 26598.1 吨,同比下降 4.66% ;南阳机场货邮吞吐量 309.3 吨,同比下降 19.60% ,与今年春运较往年延后有关。 相比国内货邮吞吐量,郑州机场国际地区货邮吞吐量仍保持 20.84% 的高增长,一定程度上是“货运为先、以货带客,国际为先、以外带内”发展战略的现实体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批已近两年,随着富士康、酷派手机产业园、俄罗斯空桥货运公司等高端制造与运输企业入驻航空港,以郑州机场为核心的国际性航空物流港雏形初现,预计未来郑州机场货邮运输量仍会稳步增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