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东航武汉公司创利润总额新高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东航武汉公司针对市场新变化、新特点,联动掌握动车、高铁销售情况,指导调整航班销售舱位,公司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40.5% ,创新历年黄金周新高。
  “十一”黄金周期间,公司共保障航班 703 班次,服务进出港旅客 81147 人次,为 3000 多延误旅客安排了餐食饮料。为了做好节日期间的旅客服务运输工作,公司提早谋划,除了在公司层级做好工作动员外,各部门还针对工作实际及往年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做好专题研究。为减少节日期间旅客办理登机手续的等候时间,公司下大力气推广自助化服务产品,节日期间旅客自助值机率突破 70% ,大大提高了运输工作的保障效率。
  除此,节日期间还面临“杜鹃”、“彩虹”等台风挑战,公司保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和严谨作风,从旅客的实际需求出发,借助大东航的整体联动,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处置特情,努力把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10 月 6 日 ,公司还全力保障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的活体肝脏运输工作,公司在查验了旅客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后,及时启动公司活体器官运输程序,针对早高峰安检排队时间长的情况与机场安检进行了协调,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旅客顺利登机,得到社会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