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2015年旅客吞吐量1039.4万人次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 ,南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 1039.4 万人次,同比增长 10.4% ;进出港航班 8.6 万架次,同比增长 7.9% ;货邮吞吐量 9.6 万吨,同比增长 5.9% ;高峰日旅客吞吐量 3.6 万人次;各项指标均创造了机场通航 65 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2015 年运输生产完美收官。
  2015 年,南宁机场按照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总要求和总思路 , 努力拓宽发展思路,重点抓增飞航线航班、挖掘客源潜力,全力推动机场运输生产发展。全年通过引进驻场运力、争取航空公司增飞航线航班、提高现飞航线航班客座率、引进大型客机执飞航线航班、拓展地面班线网络、建设“一县一点”服务营销网点等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举措,营造了良好的航空市场发展氛围。全年执飞航线达到 140 余条,通航城市近 90 个,基本实现了的“东盟国家通”和“国内省会通”,航线网络布局日趋完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