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圆满完成春节黄金周各项保障任务

  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辖区各单位按照民航上级机关部署,严把飞行安全关,突出真情服务,采取形式多样的服务举措,温暖旅客回家路,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凤凰机场共完成航班起降2456架次,旅客吞吐量439404人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2月11日,凤凰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达64916人次,刷新了凤凰机场通航以来单日最高客流量。
  今年春运,三亚辖区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各大航空公司集中使用大型客机执飞三亚,热点城市集中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各公司在热门航线上投入了B747、B777、B787、A330等大型客机执飞;二是客流量居高不下,春节黄金周期间,机场日均客流量达62500余人次;三是出境游持续升温,凤凰机场春节黄金周期间的国际和地区进港旅客增幅达83.1%;四是通航低空旅游持续火爆,黄金周七天辖区美亚、亚龙通航两家通航企业共接待空中游览游客2500余人次,飞行1200余架次,总飞行时间243小时,同比2015年增长近5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