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深圳直飞巴塞罗那航线顺利开航

  

  827日,深航深圳直飞巴塞罗那开航仪式隆重举行。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航空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各大媒体、客户代表、旅行社代表共同见证深圳直飞巴塞罗那航线顺利开航。

  本次首航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航空合作冠名的彩绘飞机深圳号执飞,展现深圳山海连城、创意与时尚的城市形象。开航仪式现场通过中西友好、世界为邻的主体脉络,沿着深航三十载,与特区共成长的航迹,抵达航空为媒,翼展湾区。科技酷炫的人屏互动《光影双城秀》,靓丽的空乘化身文化使者,以岭南醒狮、弗拉明戈舞蹈彰显中西文化交融。现场首发《万里觅知音,天涯若比邻》中西双语宣传片,生动展现两地风土人情。

  深圳是中国五大航空港之一,亚太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中国与世界各地交往的重要通道。今年是中国与西班牙建交50周年,也是深圳与巴塞罗那成为友好城市两周年,深圳直飞巴塞罗那的定期航班开航,在两座城市间架起了便捷互通的空中桥梁,开启了两地密切交流、务实合作的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智慧城市、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的合作,为城市友好交流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今年是深圳航空开航三十周年,深圳航空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建设湾区航空枢纽的号召,努力构建面向亚太、连接欧美澳热点城市、衔接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国际航线网络。随着国际航线的快速恢复,深圳航空目前已开通全国41地经深圳国内中转、21地经深圳国际中转的通程服务。未来,深圳航空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战略机遇,发扬敢闯敢试、追求卓越的特区精神,持续强化深圳枢纽建设,丰富国内外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尊享舒适的出行体验,与世界为邻,为美好生活添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