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花湖机场开通首条中东地区国际货运航线

  816日,鄂州花湖机场正式开通鄂州=阿布扎比国际货运航线。该航线是鄂州首条飞往中东地区的货运航线,由顺丰航空B747-400型全货机执飞,计划每周运行1班,可提供超200/周的航空运力,为中阿之间的货物流通、经贸往来架设新通道、注入新动能,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提供物流助力。

  今年以来,鄂州花湖机场深耕国际航空市场,持续做强航空通道功能,做优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陆续开通从鄂州飞往比利时列日、印度金奈、印度德里、美国洛杉矶、美国纽约、德国法兰克福、阿联酋阿布扎比等地的国际航线,逐步形成由鄂州向欧洲、南亚、北美、西亚辐射的航线网络布局,持续推动打造国际一流的航空货运枢纽,支持鄂州加快发展适空产业与临空经济,打造空中出海口。自41日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至今,在海关、边检及各驻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鄂州花湖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累计已突破14000吨。

  下一步,鄂州花湖机场将持续强化国际物流供应链服务能力,围绕市场需求拓展国际航线,以优质服务为支点,全力支持各地航空物流产业及外向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