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机场理论考试点完成考试资质更新评估审定工作

  近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周口西华机场理论考试点开展考试资质更新评估审定工作,审定小组成员包括中南局、河南监管监察员以及航科院技术标准评估人员。审定小组严格把握规章标准、坚持提升工作效能、认真体现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分别对考点管理手册、考点设备间、候考室、考点办公室、考点设备以及考试全过程进行评估。审定小组还积极指导西华理论考试点查找手册缺陷,程序漏洞等问题,对考试程序、现场信号屏蔽设备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结合本次现场审定情况,河南监管局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飞行员基础理论的重要性,做好飞行专业人才培养考核作用;二是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对考场和场次安排进行合理规划,结合实际考场资源,发挥好考试点的考试能力,做好理论考试的保障工作;三是严把考试质量关,考试点要积极完善运行管理手册,提升考试管理水平,确保严格依规实施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核制度的严格落实,杜绝徇私舞弊;四是不断完善考点的基础设施,做好学员进出考点的检查工作,提高参考人员检查效率和检查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