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南航增投运力保障假期出行

  2023年“五一”假期将至,南航计划在4月27日至5月5日期间执行约2.2万个航班,日均航班量超2600班,其中加班超1000余班。运力主要增投在中南、华北至西南、华东等旅游及返乡需求热点市场,在深圳-大理、深圳-洛阳、广州-大理、广州-义乌、北京-成都以及北京-珠海等多条航线上,预计约增加500个航班。

  此外,南航今年全新升级推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3个国内城市的“快线”。在旅客喜爱的广州和深圳至上海、杭州、宁波、三亚、西宁等航线上,南航将增投空客A350或波音777等大型宽体飞机执飞。

  今年“五一”时值疫情3年后国际旅游市场正常开放和逐步恢复阶段,泰国、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等国际旅游目的地将成为假期热点旅游市场。为此,南航在假日期间开通广州至巴厘岛、沙巴、清迈等东南亚航线,上海等国内主要多个城市到东京、大阪、首尔等航线,并加密了前往新加坡和曼谷等航线航班量。同时,南航新开了北京大兴至莫斯科、阿姆斯特丹和伊斯坦布尔等欧洲旅游航线,并为前往欧洲旅行的游客提供优质的航班衔接服务。

  针对“五一”期间旅客出行涉及的主题乐园游、自然风光游和休闲度假游等多种旅游方式,南航在国内热点旅游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云南、贵州、四川等省份,为出行旅客适时推出“五一拼团游”、畅游中国、区域套票等多样性产品;在国际旅游产品方面,南航将向大湾区旅客推出“向世界出发”多次往返套票产品,航线覆盖了东南亚、日韩和欧洲等主要旅游城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