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儿童友好项目 圆孩子一个飞翔梦

  深圳航空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儿童友好城市的号召,自去年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战略协议后,开展了一系列儿童友好IP活动。

  近日,深航启动了以“会飞的孩子更强大”为主题的小飞行家儿童飞行职业体验活动。来自深航集团客户腾讯、华为公司代表、凤凰知音金卡、白金卡旅客近40个家庭80多人参与了活动。深航“小飞行家”儿童飞行职业体验活动旨在让“小飞行家”们在沉浸式互动中,学习航空知识,了解机上安全全流程。

  深航通过持续优化儿童出行服务流程、儿童特色餐饮、儿童机上特色活动、“小小飞行家”文创产品、园区小飞家飞行职业体验日、航空安全和服务教育进学校、打造航空文化馆等多项举措,促进儿童互动更友好、儿童体验更友好,全流程打造儿童友好航司,努力成为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重要板块,为深圳儿童的心智启蒙、全面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深圳航空将为深圳市儿童提供兼具教育性、趣味性、体验性、实用性的民航实践活动场所,为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内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