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组织校企联动力促行业人才建设

  3月14日,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政华一行来湘开展调研走访。当日,湖南监管局牵头组织中国民航大学与湖南辖区主要企事业单位召开推介交流座谈会。湖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淑亮参加会议。

  中国民航大学围绕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学科专业特色、科研平台建设和未来发展目标,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资源共享、技能培训、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徐政华表示,未来将紧贴行业需求、服务行业发展,扩大专业人才输送,凝聚校企合力共谋发展,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民航大学为使命担当,持续推进高质量民航教育体系建设。辖区单位代表纷纷就企业目前情况及人才需求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

  李淑亮表示,多年来,民航大学以实用性教学为目的、定向型就业为导向,持续为湖南民航提供了多层次的学历教育和在职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助推湖南民航人才队伍建设。下一步,湖南监管局将带领湖南民航各单位充分发挥民航院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局方积极促进校企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共同进步,进一步畅通专业人才输送渠道,扩建人才“蓄水池”,积蓄人才力量,以民航行业人才建设推进湖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